Pages

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6 August 2013

我的家乡- 诗巫之红酒鸡汤面线

吃过澳洲鸡的人都知道,这里的鸡实在不好吃,没味道。因为不知道鸡吃的饲料到底是什么。直到有一天,我看见袋上写着corn fed chicken, 我才知道原来普通的鸡并不是喂着玉米,好的鸡才有玉米吃。所以自然价钱也相对的贵。看见这个鸡,想着家里的面线和红酒,我都快流口水了。

材料:
鸡一只, 斩块
姜片
香菇
面线
红酒
麻油

盐调味

做法:

1。香菇用水泡发。
2。麻油爆香姜片,放入发了的香菇,炒一下,然后放入鸡肉块。
3。把红酒倒入锅内,再次炒一下。
4。加入热水,中火煮至肉熟。

在我老公家,他们用猪油/鸡油(煮汤时,敖出来的油)来捞面线。超级的好吃。可我什么都没放,直接汤煮好,倒在捞好的面线上就吃了。



详细做法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