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8 February 2014

金牌土司

为什么叫金牌土司呢?在网上寻找好吃,松软的土司食谱时,发现有个做面包的冠军师傅(吴宝春师傅 - 台湾的师傅,好像很出名,很厉害,也开了一家面包店,每天都有很多的人排队买他的面包,最重要的是我上网查了一下,他卖的面包,价钱都不便宜哦。竟然还有 这么多人排队,肯定不平凡)。看到他公开一个做土司的配方,肯定得试一试。



材料
高筋麵粉 300g
細砂糖 30g
鹽 5g
無鹽奶油 15g
水 135g
鮮奶 70g
酵母 3g


作法:


1.所有材料都放进面包机, 出奶油(湿材料先,然后干材料,最后酵母)等面包揉成光滑面团时,加入奶油,继续搅拌至可以拉出薄膜。[可以拉出薄膜的面包真的好吃。每个人的面包机不同,所以我也不能说要多久才能揉出薄膜]。

2。后面的程序就让面包机完成。

这个面包我试了一下,很软,而且,到第三天,我从冰箱拿出来,放入微波炉,15秒,又变回刚做好的面包的口感。不错不错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