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

培根棍子面包

最近太懒了。我的面包机都发霉了。所以逼自己提起劲来,就做了这个面包。方子 - 有注意我的部落格的人就会发现我只用一个方子。就是:用这个方子我每次都成功,为什么还要换来换去呢。

材料:
高筋面粉 250g
幼糖 50g
3g
快速酵母 4g
半个
奶粉 10g
120g
奶油 30g

面包做法:
1.
所有除了奶油以外的材料拌成团(记得,盐和酵母不可以有直接的接触),打到面团表面光滑,加入奶油,再搅拌到可以撑开成薄膜。(我以前用面包机需要=50分钟,用厨师机20分钟)

2.
搅拌好,室温发酵约1小时/至面团2倍大。手指蘸面粉插入面团,面团不会回缩,就好了

3.
发酵好后,面团分割9份,滚圆松弛10分钟。目的是为了等下比较好整形。 

4.
松弛好后, 面团擀平,面团切3刀,铺上培根和cheese,卷起,(如图)继续让它发酵约45分钟-1小时(在温度约38度的情况下), 看见它变双倍大了就可以了。

5.
发酵好的面团刷上一层蛋液,放入预热烤箱内,以180烤约15-18分钟至金黄色。(依个人烤箱而定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