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5 December 2018

圣诞树干蛋糕

圣诞树干蛋糕

我喜欢做面包多过做蛋糕。原因是因为我做蛋糕的失败率比较多。 我觉得蛋糕不是我的强项。配合圣诞节的来临,公司做了一个烹饪比赛,煮/做什么都可以,但是必须是圣诞主题的。我本来不想参与了,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么。直到几天前我看到一个很漂亮的蛋糕, 吸引了我,我才提起勇气做了这个可以说是我的代表蛋糕 - 树干蛋糕! 谢谢Carol老师。有兴趣的可以参考老师的做法:

基本上我只是做了一个蛋糕卷,抹上cream, 做了一些摆设,最后撒上糖粉,就完成了。比我想象中的简单。 只是时间上会多花一点。

由所有员工投票,结果, 出乎我的意料,10个作品当中, 我的蛋糕得奖了!!!(只有一个奖喔) 我好高兴,好兴奋。这对我是一个肯定。原来我可以做蛋糕耶。

有兴趣的朋友试一试吧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