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8 March 2016

烧肉盖饭

又懒了半年了,真是该打。 话说回来,正月度假回来到现在每天都还是懒懒散散的。 煮的东西也是越来越简单饹最好都是10-15 分钟就可以吃的。这个烧肉盖饭我觉得真是好吃,快, 美味, 简单。

材料:
白饭
鸡蛋
葱花
五花肉
韩式BBQ Sauce

做法:
先说那个鸡蛋吧。请参考youtube - Jamie Oliver 大师讲解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AWduxoCgVk

烧肉:
没工夫,没技巧的。就是把五花肉切薄片,然后用韩式BBQ Sauce腌班小时,然后放入平底锅煎。(因为切的很薄,煎一下很快就熟了。太久的话就变老了,硬了)

摆盘:
盛饭, 铺上烧肉片,弄好的鸡蛋放中间。拿一个小刀划一下,蛋黄就流出来了,再撒点葱花。流口水了吧? 快试试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