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

乱乱煮酱油肉

这酱油肉是我用上每个家的厨房都会有的东西而煮出来的。味道还不错。真正的酱油肉是怎么煮的我也没去研究。所以,如果,煮法是和你一样的,纯属巧合。


材料:
猪蹄(我用的是猪蹄,因为我和女儿都爱吃皮。也可用梅花肉)
生抽
老抽

糖/ 冰糖
很多的红葱
蒜头和姜
注:*是红葱不是市售的炸葱,红葱要切碎*蒜头我拍扁而已,懒惰切*姜我切片。*很多是多少呢?1kg 的肉用1整粒的红葱。蒜头和姜的分量大约葱的3/4。

做法
1. 把红葱, 蒜头和姜爆香。
2. 把切块的猪蹄放进去炒,大约2-3分钟
3. 加入所有调味料。
4. 放进气锅煮30分钟。(省煤气,哈哈). 当然你也可以用普通锅慢火焖1-1.5小时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